-1

《炸弹人R Online》推出联动《幻想水浒传2》新角色

  《幻想水浒传》系列制作人另立门户之后通过众筹搞的《百英雄传》让玩家十分期待,似乎都已经忘记了Konami正统《幻水》。不过看起来Konami自家还没有忘记这一游戏IP。近日,该公司宣布将推出某种形式的幻想水浒传新内容,只是和玩家期待的天差地别。

  近日,Konami官方发布消息,将为炸弹人系列最新作《炸弹人R Online》追加来自《幻想水浒传2》的角色形象。

  《幻想水浒传2》原作于1998年登陆PS平台,作为前作三年之后的故事续集,游戏素质出色,得到了IGN9分评价,后来还登陆了PC平台。

  《炸弹人R Online》这一次与《幻想水浒传2》联动带来了的是该游戏的主角,据官方透露这一新角色的特殊能力能够在指定范围内炸掉敌人和炸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