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用虚幻5重制了《上古卷轴5》雪漫城

  PS5和XSX|S已经发售一年多了,但游戏开发商对本世代主机的潜力还只是触及表面。由于大多数游戏都是跨世代发售,这导致PS5和XSX|S上的绝大多数游戏的规模受到了限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发生变化。在未来几年里,玩家可以期待从新主机上看到的一件事是更多游戏使用先进的引擎,如虚幻5。最近展示的《黑客帝国:觉醒》技术Demo就让玩家一窥了它的强大能力。

  虚幻5的潜能和它对将来的游戏画面意味着什么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大量的热度。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太多主流游戏使用虚幻5,但一些粉丝和业余爱好者们已经跃跃欲试了。其中一个就是国外玩家使用虚幻5引擎重制了《上古卷轴5》的主城雪漫城。

  Reddit玩家Battlefront_Captures在论坛上分享这张图片后,很快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虽然底下的评论都是嘲讽B社无休止的炒冷饭(上古5-重制版,上古5-终极版,上古5-世纪白金版……)。

  根据玩家的反映和热情,可以说很多玩家会支持B社采用虚幻5引擎对《上古5》来个完全重制。当然这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毕竟他们正在忙于开发《星空》和遥不可及的《上古6》。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3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