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女神OL》圣诞老人带来全新委托玩法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不知不觉,圣诞节马上就要来啦!各位队长大人有准备好圣诞节要做什么吗,有开始收到别人送出的圣诞礼物吗?

  《新女神OL》在圣诞期间,特别推出全新的圣诞老人委托玩法,让大家借着节日的气氛,可以体会到新活动的乐趣。本次圣诞委托玩法具体是怎么进行的呢?

  首先在活动期间,每周圣诞老人都会发布委托任务,大家可以前去水池广场找他领取委托任务,完成任务的内容即可获得委托奖励!各种内容都很丰富,可以期待一波啦~

  同时圣诞老人虽然很忙,但基本的工作还是要做的,大家可以在【圣诞委托板】上看到本周圣诞老人接受什么样的委托,然后付出一定的金币或道具,就可以在一段时间之后拿到你委托圣诞老人拿到的道具啦,记得经常去看看哦。

  圣诞期间除了帮人做任务外,还有圣诞树每日签到活动,签到7天有圣诞限定饰品,连续签到14天据说还有全新的造型装备哦!

  欢迎各位队长大人来米尔村一起过圣诞节啦!

  《新女神OL》是一款经典的日系战棋SRPG游戏,她集恋爱养成、战斗模拟等要素为一体,既能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又可以轻松约会,甚至还可以装扮自己的小屋以及兴建都市,丰富的玩法让你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各种不同内容,给你独属于女神的自由。游戏当前正在开放全新资料片——雪女篇,全新伙伴、全新地图、全新任务及玩法等您前来!

  立即前往:http://ns.online-game.yzz.cn.yzz.cn/angelsReturn.html

  下载可获得更多第一手游戏资讯和海量游戏福利!

  官方微信:新女神OL(关注有礼)

  官方QQ群:713388497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77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