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戏改编电影《神秘海域》定档预告惹争议:荷兰弟一开口就绷不住

  作为PS4平台上最经典的动作冒险游戏《神秘海域》,曾给大量玩家带来过一段跌宕起伏的寻宝体验,但伴随着索尼斥1.2亿美元翻拍的消息传来,不少人都对“蜘蛛侠”荷兰弟是否能胜任男主内森·德雷克的人设抱有怀疑态度。就在《神域海域》公布定档预告之后,荷兰弟的演技也是备受热议。

  在《神秘海域》定档预告中,荷兰弟不仅无法饰演出内森·德雷克身上那股沧桑且滑头的魅力,反倒一张口就是满满的蜘蛛侠逗比味道,跟男二马克·沃尔伯格的对手戏更是给人了一种硬核大佬带小学生打游戏的违和感,总让人感觉下一秒荷兰弟就会套上蜘蛛装,化身漫威英雄。

  不少网友也对于索尼毁游戏原作的迷之操作,表示了困惑与不解:“说句招黑的话,成龙演德雷克都不那么违和”,“果不其然的菜,荷兰弟一开口就绷不住了,德雷克那种自信和滑头是一点都没表演出来”,“德雷克跟蜘蛛侠都擅长爬墙,似乎也没什么不对”……

  除了对选角方面的担忧外,目前《神秘海域》定档预告泄露出的片段,也让玩家对于剧情的崩坏程度有了更深层次的困惑,导演似乎把《神秘海域》第三部跟第四部的剧情给拍混了,既有类似德雷克兄弟联手大闹拍卖行的戏份,又去卖了一波德雷克跟导师苏利文的情怀,并将最后的宝藏锁定到了海贼宝藏之上,也不知道真正上映之后,该电影是否能拍出《神秘海域》的正版剧情呢?

  总之,就目前的订单预告来看,大家还是对《神秘海域》真人版别抱有太大的期望为好,不知道小伙伴们又是如何看待《神秘海域》真人版目前在预告片阶段,暴露出来的问题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3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