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终幻想14》新资料片要来?松野泰己在写新剧本

  曾经一手创建了经典SRPG《皇家骑士团》和《最终幻想战略版》,并打造了满分游戏《最终幻想12》的传奇日本游戏制作人松野泰己已经多年未有新动作,不过看起来这位擅长创造游戏世界的老兵正在回归游戏开发的路上。

  在近日发表的一次采访中,日本游戏媒体采访到了最终幻想系列之父坂口博信。当被问到2021年最关注的人物时,坂口博信回答称,他在2021年最关注的人是松野泰己,表示听说松野泰己正在创作剧本,并期待这个剧本最终会成为什么样的作品。

  尽管松野泰己已经淡出游戏开发多年,不过自从2016年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后,其实他也接受了来自Square Enix的合作,并为《最终幻想14》红莲之狂潮和漆黑的叛逆者撰写剧情。

  不知道从2021年开始松野泰己的新剧本是否还是为《最终幻想14》的新资料片服务呢?毕竟很长一段时间里坂口博信最沉迷的就是这款游戏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12-1658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