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设计师发新图 疑似《最终幻想16》女主角成年版

  最终幻想系列将在2022年内迎来系列正统续作《最终幻想16》。虽然这款游戏目前公布的信息并不多,不过玩家们仍然对于制作人吉田直树十分信任,耐心静待佳音。近日,负责为最终幻想系列角色设计的高桥和哉公布了一张新图,似乎与《最终幻想16》有关。

  在高桥和哉的个人推特上,他公开了一张标记为2022的女性角色设计图。这张图画仍然可以看到他独特的设计手法和风格,而且十分重要的一点是,玩家们认为这个女性角色就是《最终幻想16》中重要角色“吉尔·沃里克”。从先后两幅画面对比来看,如果这次2022的女主角真的是吉尔,那么很可能是游戏中长大之后的样子。

  根据《最终幻想16》官方网站给出的信息显示,吉尔的设定是和罗萨里亚公国两位王子一起长大的童年玩伴,之所以看似毫无血缘关系的吉尔为什么会和两位王子一起长大,原因在于吉尔是以「象征和平」的身份,从北方部落被送到罗萨里亚公国,并且以罗斯菲尔家族成员的身份,与两位王子一起度过童年生活。

  制作人吉田直树曾表示《最终幻想16》游戏的主线已经制作完毕,并且会在今年春季公开本作的新情报。

  《最终幻想16》目前作为PS5平台的独占游戏,不过在游戏首次公布时曾不慎透露出了会推出PC版的信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1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