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岩银河》首发会免登陆PS平台后 玩家总数增长约600万

  由Ghost Ship Games开发的《深岩银河》首发加入PS plus会免游戏阵容的方式于1月4日登陆PlayStation平台,,近期游戏发行商Coffee Stain的一则公告透露,本作新登陆PS平台后,玩家总数增加了600多万左右。游戏通过PlayStation Plus将门可罗雀的社区增加了一倍多的玩家。

  《深岩银河》是一款科幻题材多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截至到2021年11月,游戏在Xbox与PC上累计销量300多万,此外还有100万左右的玩家通过XGP订阅服务来游玩这款游戏。《深岩银河》官方表示游戏在2021年内获得了巨大成功,赢得多个奖项,销量也到达了新的里程碑。游戏在今年年初登陆PS平台之后,玩家数量增长了一倍以上,总数已达到千万。

  游戏发行商Coffee Stain表示目前团队在努力优化游戏在PS平台上的表现,并会相继添加更多的语言字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1-1659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