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RPG合集《龙与地下城:金盒》即将登陆Steam

  原版《龙与地下城》金盒合集已经推出数十年了,现在其数字版本正在制作中。这一经典合集包括8个游戏,采用不同的环境设定,包括被遗忘的国度,龙枪系列,和浩劫残阳。“金盒”系列由SNEG开发,将于3月底推出。

  对于那些和1988年发行的老游戏一起长大的粉丝来说,这几款CRPG游戏已经在某些特性上得到了增强。更新包括配套的应用程序,统一启动器,和角色转移工具。玩家将跟随熟悉的角色探索城市,地下城,并与像远古红龙这样的强大怪物战斗。

  合集里将为所有《龙与地下城》粉丝提供对应的冒险体验。无论是探索被遗忘的国度,建造自己的传奇据点,在魔域传奇与吸血鬼战斗,还是在龙枪故事里寻找传奇的龙之宝珠,这款作品是极具扩展性和综合性的游戏合集。

  合集包括包括《被遗忘的国度,被遗忘的领域:档案合集1&2&3》,《克莱恩》系列,《浩劫残阳》系列,《魔域传奇》系列,《龙与地下城要塞:王国模拟器》和《阿拉丁传奇:精灵的诅咒》。

  《龙与地下城:金盒合集》将于3月29日登陆P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38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