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逝的光芒2》照片模式、二周目等在开发中

  自从《消逝的光芒2》发售后Techland一直在频繁地更新游戏,发布小型内容,然而玩家渴望在这个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中看到更多功能和改进。其中一些,似乎在开发中。

  在接受GameInformer采访时,《消逝的光芒2》首席设计师Tymon Smektaa被问到是否有照片模式、新游戏+模式和更多的难度。Tymon回复说这些功能正在开发中,将在不久的未来加入到游戏中。

  本月早些时候,Techland表示他们正在认真地考虑添加一个新游戏+模式,所以Techland看起来正在兑现承诺。

  在同一个采访中,Tymon还确认《消逝的光芒2》第一个DLC不会发生在本体游戏故事后,相反会设定在“主要事件的侧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48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