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COD选手比赛被举报用挂 发视频自证 电脑屏幕显示透视效果

  外挂问题长久以来就是FPS游戏中的一大顽疾,官方封禁力度的强弱,往往只能做到减少外挂而无法杜绝。更离谱的地方在于,开挂者并不仅仅局限于普通玩家,很多时候职业选手、主播同样也会用。

  近来,Checkmate Gaming平台正在举办《使命召唤:先锋》的线上比赛,可在一场2V2的对局结束后,其中两名参赛选手却向裁判反映了情况不太对。因为他发现对手的操作有些太奇怪了,比赛过程中完全知晓自己这边的动向。

  看了回放以后裁判也起了疑心,随即与被举报的选手Kenji进行了交涉。没想到的是,对方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主动把摄像头对准了自己和电脑屏幕,以进行后续的对局。

  这时候大部分人,想必都会被对方的行为唬住,但打脸往往就发生在瞬息之间!不知道他是忘了关闭外挂;还是外挂开太多,已经不记得正常的游戏画面是怎样的了。Kenji的电脑屏幕上,频繁闪过了几个“方框。”这不是别的,正是玩家们常说的透视。

  线上赛靠开挂战胜对手,官方的态度是零容忍!Kenji随即被取消了参赛资格、永封其Checkmate Gaming平台账号,而未来他也失去了参与Checkmate Gaming平台比赛的机会。

  Kenji“自爆卡车”般的行为,既让人惊愕于他的胆大包天,又让人感慨是不是线上赛让人太过放松。但你若是要论离谱程度,坐在裁判眼皮子底下开挂的案例也不是没有。

  2018年CSGO极限之地总决赛舞台上,来自OPTIC INDIA战队的印度选手Nikhil "forsaken" Kumawat,因为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外挂,随即被取消了参赛资格。而在如此大型的赛事上,出现这样的新闻还是头一遭。

  比赛过程中这名印度选手枪枪锁头,宛如一个战神。经过系统检测怀疑有挂后,现场裁判看了他的电脑。而戏剧性的地方在于,裁判没费什么劲就找到了证据。一个名为“Word.exe”的文件,就摆在桌面上还没来得及清理。

  队友们一脸懵逼,直愣愣地看着他。实在想不到是怎样的脑回路,能让人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隐藏自己开挂的证据。

  使用“科技手段”来达到乱杀的目的,通常只能满足开挂者的虚荣心。可如果被实锤,随之而来的却是社死。不过即便如此,依然有很多人前赴后继加入开挂大军。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靠玩家自觉来解决问题,还远远不够。

  通过各种硬件、软件设施,对外挂问题进行更严格的监管,显然才是更好的办法。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1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