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西游传说全新篇章火爆来袭 精彩冒险一触即发

  踏上西行征程,书写梦醒新篇。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定期维护中,全新篇章“西游传说·梦醒”正式在所有服务器上线,期待大家前来挑战。此次“西游传说”玩法更新之后,游戏内的副本、武器装备以及兑换奖励等都迎来了全面调整,会给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喜欢冒险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这场西游梦醒之旅!

  挑战无尽副本,获取神兵利刃

  此次“西游传说”玩法迭代更新后,角色等级不低于30级的玩家只需进入游戏便能收到有关“西游传说”的任务提示。在长安城(160,201)的“接引使者”处,大家可重走西游之路,开启一段全新冒险。目前,游戏内的“碧波荡魔”副本玩法已做出全新调整,参战人数从过去的5人转变为3人,而且游戏内的首领挑战模式也新增了“无尽”难度,会更加考验大家对阵容搭配与理解。如果你喜欢挑战强敌,那么在无尽难度下一定能获得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虽然目前“西游传说”的副本参战人数有所减少,但在全新装备的加持下,大家依旧可以解决大量难缠的对手。游戏内,“神兵利器”系统已经做出更新。只要大家挑战西游传说副本,那么便有机会获得各类强势装备。而且此前大家已经拥有的装备也将转化为“行侠积分”,可以用来抽取全新角色武器。除此之外,当大家开启“西游传说”玩法后,所获得的武器还能不断合成升阶,获得更多全新效果,让你的西游冒险更加游刃有余。

  化身天命之人,兑换丰厚好礼

  目前,大家此前在“西游传说”玩法当中的游戏历程、首领挑战进度、佛心值、单人剧情进度以及角色等级等已被全部重置,但每个角色的“行侠积分”最多却可以保留30000点,能够让大家快人一步兑换大量游戏装备。与此同时,随着副本内“无尽”难度的出现,大家化身天命之人挑战困难或以上首领的战斗时,随机一个上场角色还能获得更强大的战场能力。只要大家对这些强大能力进行合理利用,那么便可以成功打败高难度的对手。

  奖励方面,随着“西游传说”玩法的全服迭代更新,游戏内将分别新增“九头精怪头饰”以及“万圣公主头饰”的3种限时专属外观。如果大家想要获得这些有趣的外观装饰,吸引更多玩家关注,那么便可以在“西游传说”玩法中完成佛心历练所对应的任务,在长安城的“接引使者”处使用“佛心”将这些专属外观收入囊中。

  新一轮的《梦幻西游》电脑版“西游传说”冒险已经正式开始。当大家进入该玩法后,会有更多强大敌人等待你的挑战。“西游传说”作为梦幻西游推出的无门槛跨等级玩法,相信此次更新迭代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梦幻世界的冒险更加精彩纷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