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尽地牢》新英雄“地堡”公布 预告片分享

  发行商世嘉和开发商Amplitude Studios发布了Roguelite战术动作游戏《无尽地牢》(Endless Dungeon)的新预告片,介绍了可玩角色地堡Bunker。

  新预告片介绍

  “镇上来了个新警长!”我们所说的‘城镇’是指危险的废弃空间站,而我们所说的‘警长’是指痴迷于秩序、正义和礼貌的机器人坦克,”“没错,伙计们,是时候见见地堡了!”

  《无尽地牢》将登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PlayStation 4, Xbox One, Switch和PC(Steam)。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无尽地牢》新英雄“地堡”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