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童趣冒险正式开启!《我的世界》儿童节玩法欢乐来袭

  寻觅童真,欢庆六一!儿童节将近,《我的世界》精心挑选了各类趣味十足的玩法,带你探秘不一样的童趣世界!绚丽的彩虹谷、新奇的缝合生物、数量丰富的幸运方块……冒险家们最想体验哪种玩法呢?一起看看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童话世界之彩虹谷

  作者:MC游戏王回归

  在童话世界进行生存冒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这里是彩虹谷,一个七彩的梦幻之境。这里没有烦恼,无忧无虑。你不仅可以在这里尽情冒险,与可爱的小动物一起玩耍,还可以找到藏匿神秘宝物的幸运宝箱和各类酷炫强大的神器!还在等什么?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到彩虹世界,开启梦幻之旅吧!

  泰坦巨兽生存

  作者:鱼七

  想要体验操纵泰坦巨兽的感觉吗?那就下载这款组件吧!组件包含十二种不同的泰坦巨兽,每只巨兽都有独特的出场方式和技能特效!开局会送给大家一个怪物蛋,你需要让自己的小怪兽不断成长,最终成为实力强大的泰坦巨兽。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将其他巨兽收入麾下,打造属于自己的巨兽军团!

  [缝合生物]夺啦+穿山甲

  作者:大肥免

  组件新增两种全新的缝合生物——夺啦和穿山甲。夺啦长着可爱的熊猫头,身体却形似疣猪兽。它脾气火爆但视力不好,只有近身才会被它发现并攻击!穿山甲则是一种友好生物,它会主动靠近一切生物,但是会破坏沿路的大部分方块。悄悄告诉大家,穿山甲还可以用鸡肉驯服哦~

  幸运方块-最全联动版-四百方块

  作者:MIDDEID

  你会是欧皇还是非酋?这款组件提供了多达400种幸运方块,每一种幸运方块都是一个完整的组件,更有主播定制款幸运方块等你来开!可触发的事件种类丰富,最多可以触发数千万种随机事件!巨量生物、高级载具、各式强大的武器……冒险家们最希望开出哪一类随机事件呢?

  【萌化怪物】可驯服养成

  作者:铃也

  如果方块世界中的怪物们化身成人,会是什么模样呢?神出鬼没的苦力怕让冒险家们烦不胜烦,如果它变成可爱的形象,你还会伤害它吗?在本玩法中,方块世界的各类怪物将化身成拟人形象,搭配上可爱的画风,一不小心就萌化你的心!惊喜的是,这些萌化怪物还可以驯服和养成!快下载组件,和你的怪物萌团一起闯荡世界吧~

  体验趣味玩法,回归童趣本真。面对随机生成的幸运方块,你会开出怎样的幸运事件呢?在美丽的彩虹谷,冒险家们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以上儿童节组件玩法,大家都可以在资源中心搜索到,快来下载你心仪的六一组件,在方块世界开启欢乐冒险吧!别忘记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动态,获取更多玩法资讯~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700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