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仿打赢正品 山寨糖豆人日活1800w 登顶英、美地区免费榜

  自上个月《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免费以来,玩家的整体数量出现了爆炸式增长。这都得益于其休闲闯关玩法的低门槛,以及优秀的社交性。短短数周,这款休闲游戏的玩家数量就突破了5000万。

  官方在第一时间通报了这则消息,话语中难掩激动之情。可要说在这个过程中受益最大的一方,既不是Epic也不是《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开发商,而是另一款名为《Stumble Guys》的游戏。

  《Stumble Guys》最早发布于2021年10月份,并登陆了Steam平台,当时《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第一波游玩热潮刚过。这两款游戏不管画风还是玩法都非常相近,因此对目标玩家的定位也趋于一致。

  今年年初《Stumble Guys》开始引起玩家注意,并获得了大量好评。因为《Stumble Guys》的体量更小、门槛更低,所以玩家的增长速度越来越快。直到《Stumble Guys》在4月1日那天宣布免费,在海外的势头隐隐有了盖过《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苗头。

  照理说《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也宣布了免费,且前期就有更大的玩家基数和更好的口碑,这次应该能打个漂亮的翻身仗。可《Stumble Guys》高就高明在率先推出了手游版本,而没有什么比操作简单的休闲闯关游戏,更适合移植到移动端了。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免费,刷了一波存在感。《Stumble Guys》手游的优势就在于,不降低原有游戏体验的情况下,让许多没有PC设备的玩家,也能随时随地玩游戏。并且移动端和PC端是互通的,老玩家也不用担心兼容性问题。

  即便你是《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玩家,倘若在手机应用商店看到这样一款画风玩法类似,且口碑不错的手游,大概率也不会拒绝。

  就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宣布免费后的几天,已经发布很久的《Stumble Guys》日均下载量飙升到了150万,活跃得就像一款新上线的游戏!据《Stumble Guys》的开发商Kitka Games公布的数据,该游戏的日活已经达到了1800万,下载量更是达到了1.63亿次!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否也有开发手游的打算还不得而知,但《Stumble Guys》手游现已抢先一步登顶了美国、英国免费榜的榜首位置。如果能培养用户习惯,那么即使未来的某一天《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手游真会到来,恐怕也不是《Stumble Guys》手游的对手。

  唯一的遗憾的是,《Stumble Guys》暂时还不支持中文,如果Kitka Games能够意识到这点,它所取得的成绩可能会更耀眼。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38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