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天下3全新地图惊艳亮相!一同细细欣赏这些绝美风景~

  在《北溟危途》资料片中,除了精彩的剧情以外,新地图更为少侠们增添了许多休闲拍照好去处。北溟中自然也成为了少侠们打卡拍照的热门景点,现在通过山海忆梦阁的大荒奇石还能随意出入在北溟地图中无法直接到达的地方。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这些绝美风景吧~

  万魔墟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荒漠万顷,枯骨成沙的【万魔墟】。与玉心侯治下的夜明镇不同,此处只见苍白沙砾被狂风乱卷而去,硕大尸骨横亘于周遭,风化后仅余嶙峋的怪异感叫人心生畏惧。

  极目远眺,这茫茫大漠中除去邪鬼竟还有一座狰狞神庙【迎神殿】岿然矗立。乌云阴翳,绯色天光渗过云彩间隙渲染出些许魔幻的天色异景。

  迎神殿

  攀上沙丘,迈过长长台阶,缠绕着道道锁链的恶鬼面具成为了【迎神殿】的门面。顶部三尊神像造型尖锐,狞笑而立,四周散布几座歪斜灯塔上也尽是可怖魔面,整座神殿邪性十足。

  在烈烈风沙长久侵蚀下,神殿内部几乎已成断壁残垣,主神像消失只有泥尊仍旧完整,诡异至极。

  祈神殿

  流沙千顷,血河万里,踏入【祈神殿】后,邪怪阴森之景映入眼帘。祈神殿共有五处神殿分别为天、狱、鬼、人、畜,并以地面各异花纹区别彼此。

  来到主殿,中央一座泥像四眼六臂,青面獠牙。幽幽紫火燃于肢体四周,百千手臂作成爪状自道路两侧探出,仿佛欲将行者拖入万劫不复之狱,又似指向金身,狂热地祈求神明垂怜。

  迎神圣女为了魔界众生,于此承受万魔之魂,少女的献身到底化为何样?乖戾邪恶,睥睨一方,这便是世人认知中的万相魔尊。

  不归乡

  风车立高塔,寒潭映红花,若非亲自探访【不归乡】定然无人相信,荒芜的北溟中竟然还有这般景致。天高云淡,四围高山烟气缭绕,一树树红花连横,大朵绽放,恍如片片嫣红云彩自天边飞来,高挺耸立于塔楼之上。

  几架风车迎着清风滚滚转动,溪水汇集成寒潭,碧波荡漾,映照出这落英缤纷,屋舍俨然的美景,恰似桃花源在世。

  地牢

  世外桃源【不归乡】表面美好,可身处其中,诡异之处渐渐显现。潜入仓库小道,一座阴暗潮湿的地牢便展现眼前,角落菌落杂草横生,星点火光驱散不了幽暗,偶尔几声虫鸣更显骇人。

  一路摸索,此处怪异的线索终被集齐,不归先生到底何许人也?得知真相的时刻,即便地牢阴冷,汗水也不由得浸湿了衣衫。

  高塔

  狂风呼啸,雷霆乍震,霹雳破天惊,高塔上下火光冲天,不归先生道貌岸然的表象被撕下。关于大荒诸多流亡人祸皆找到了始作俑者。式微,式微,胡不归?微君之故,胡为乎中露?

  极乐谷

  何以解忧?唯有极乐。越过重重山崖便能看到忘忧侯所盘踞之【极乐谷】。此处红月当空,阴云涌动,赤红月色穿透云层。

  走近极乐谷中心的【金波台】,随处可见巨大酒坛歪斜堆放,使飘荡莲灯的边池也仿佛由酒液灌注。而高耸入云的【飨宴楼】则是忘忧侯最得意的建筑,只见妖异灯笼高悬于半空,屋顶好似一尊酒爵。金色的甘醇酒液自顶端倾泻而下,流转于形态扭曲的外墙之中,穷奢极欲的同时,尽显光怪陆离之感。举杯畅饮,醉生梦死,这便是对忘忧侯而言的无上欢愉吗?

  幻障林

  绕开【金波台】,一侧的【幻障林】虽说为林,实则仅存枯枝败叶。空无新叶的虬枝造型奇诡,犹如向前伸出的人臂,探寻着什么。

  此处遍地盛放着血色曼珠沙华,随风拂过时,它们妖冶地摆动花枝。遥望而去,好似一池微微流动的黏稠血水,与漫天弥散的雾气一同营造了迷幻诡谲的氛围。

  无尘之地

  广袤无垠的净白大漠中,一株灼灼桃树参天而立。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此番明媚景致虽无绿意作衬,但也因其纯洁仙气,引人沉迷其中。

  视线移至根部下方,有一道卷轴凌空悬浮,这正是焚城宗主以生命封印的土卷天书。大风又起,白沙飞扬掩盖了土宗弟子最后的一段过往……

  幽暗深渊

  忽魂悸以魄动,恍惊起而长嗟,从那一场梦中梦苏醒后恍惚已在【幽暗深渊】,寒水浸过脚踝,寂静湮没了一切。环视四周,无尽的黑暗望不见边界,惟有满天星子作伴,聊以慰藉。愈是恶劣愈是对意志之考验,就于此刻战胜心魔,重振旗鼓!

  以上就是《北溟危途》的全部主线剧情场景啦。触目惊心的万魔墟,暗流涌动的不归乡,穷奢极欲的极乐谷,圣洁无暇的无尘之地和无尽死寂的幽暗深渊,几个风格各异的全新地点可以营造更多不同以往的拍照氛围哦!少侠们是不是已经构思好你的打卡姿势了,快协同伙伴一起前往拍照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0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