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互动娱乐SIE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索尼互动娱乐SIE日前宣布消息,公司即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Repeat.gg”提供排名比赛并可以追踪记录玩家表现,允许玩家无需同时在线就能参与比赛。该平台已经举办了超过10万场比赛,具有超过230万参与者。

  索尼互动娱乐SIE全球竞技游戏副总裁史蒂文·罗伯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表示:“对于PlayStation,我们对电子竞技的愿景一直是为玩家在各个层面上的竞争打破桎梏。”

  “与才华横溢的Repeat.gg团队一起,我们很高兴为玩家探索更多参与竞技游戏的方式,并扩大我们电竞产品的广度。这只是我们旅程的开始,我们期待在未来与我们的社区分享更多的更新。”

  Repeat.gg首席执行官亚伦·弗莱彻补充:“Repeat.gg的设计是为了使新的竞速模式门槛更低,并扩展到数百万玩家。我们很高兴能加入PlayStation团队,共同为玩家提供各种赛事体验,无论他们的技术处于哪个水平等级。”

  Repeat.gg在被收购后将继续在PlayStation生态系统之外的平台上支持游戏,包括其他主机、PC和手机。

  索尼互动娱乐也是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格斗游戏锦标赛的共同所有者,并定期为各种格斗游戏举办PlayStation锦标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3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