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靠线下活动吸金 宝可梦GO月入7.4亿 直冲手游收入榜第四

  宝可梦IP的影响力大伙想必早有听闻,在移动端游戏发展势头迅猛的当下,由任天堂、The Pokémon Company、Niantic Labs联合制作开发的《宝可梦GO》,自2016年上线以来,就一直稳居全球手游收入榜前十。

  根据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6月《宝可梦GO》创造了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4亿元)的恐怖收入,位居第四,仅次于《王者荣耀》、《原神》以及《PUBGM》。而6月份的营收数据,也是《宝可梦GO》在今年收益最高的一个月,数据较之5月增长了58%。

  6月全球手游收入榜TOP 10:1.《王者荣耀》、2.《原神》3.《PUNGM》、4.《宝可梦GO》、5.《糖果传奇》、6.《罗布乐思》、7.《金币大师》、8.《三国志-战略版》、9.《梦幻西游》手游、10.《命运-冠位指定 》

  而《宝可梦GO》在上个月之所以能迎来在营收数据上的大幅提升,都得归功于「Pokémon GO Fest」线下活动。这项活动始于2017年,综合关注度、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它都称得上是这款AR游戏,迄今为止最为盛大的线下活动。

  每年的6月初,「Pokémon GO Fest」都会在一个大型公园中揭幕。来自全球的宝可梦玩家,就像真正的宝可梦训练师一样汇聚一堂,在该区域内捕捉宝可梦进行对战。今年的线下活动,被安排在了柏林、西雅图以及札幌。

  玩家们买票入场,只为与更多的宝可梦爱好者进行交流。仅仅6月4日至5日这两天时间,游戏的收入就暴增了几百万美元。光是在柏林举办的「Pokémon GO Fest」,训练师们就捕获了超过 1400 万只宝可梦,探索距离超过30.3万公里。

  这份数据看起来非常骇人,不过当你见识到现场图片时,恐怕只会发自内心地感慨“人多力量大”。

  而这场玩家盛会到这里还远没有结束,在7月22日至24日的西雅图、8月5日至 8月7日的札幌,「Pokémon GO Fest」还将迎来新一轮的活动,届时参加的人还会更多。

  可以预见的是,在7月和8月的全球手游收入榜上,《宝可梦GO》稳固住自己的排名并不困难。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