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亚军奖杯丢机场真不是梗 IEM科隆决赛 选手拿完银牌当场扔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CS:GO》IEM科隆决赛上,决胜图16-14的FaZe 以3-2战胜了NaVi,最终捧得了冠军奖杯。接连获得MAJOR、科隆、卡托维兹三个重磅赛事的冠军,使得这支世界级强队,距离大满贯只差一步之遥

  不过今天咱们要聊的主角,却不是FaZe的冠军选手们。而是赛场表现突出,却没能力挽狂澜,最终只得以败方选手的身份获得MVP的NaVi选手s1mple。

  隔壁刀圈的名宿820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亚军奖杯在机场就扔了。”在所有竞技项目中,成王败寇都是铁律。不少选手,都将获得亚军视作“最大的失败者”。可是大多数人肯定想不到,这一幕在现实中居然真的会发生,并且扔掉亚军荣誉的地方还是在领奖台上。

  与其他比赛不一样,《CSGO》IEM科隆决赛,败方也是有奖励的。在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就在台上授予了NaVi全体选手银牌荣誉。以2-3败给对手的NaVi众人满脸沮丧,而s1mple在接受了来自主办方的“授勋仪式”后,立马就将代表着亚军荣誉的银牌从脖子上摘了下来。

  一个有强烈胜负欲的选手,做出这样的举动并不难理解。可是s1mple接下来的操作,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在场下观众们的注视下,s1mple思索良久,随后就将手中的奖牌丢了出去。

  这个神级操作很快就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其中就有不少人指责s1mple没有体育精神,此举是不尊重对手和主办方。

  当然,也有人帮s1mple辩解,认为那时的台上只有一个心碎的人罢了。

  不出意外,s1mple在后续的采访中被问到:为什么要扔掉刚刚拿到的奖牌?

  而s1mple给出的回应是:“我只是一直带着我的包旅行,而且包里面没有太多位置了,还要留着放DHL MVP奖杯呢。这个包里的奖牌太多了,你知道,我需要把它们带回家。这就是我这么做的原因。”

  采访者和观众一样懵圈,无法肯定这个“包”是否真实存在。还是说,它代表着s1mple对荣誉的追求?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不管是对s1mple还是NaVi的全体选手而言,这个银牌都不会带给他们快乐。

  那么大家对s1mple的行为,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4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