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洛奇》从乐曲中醒来的传说 可爱小灵龙

  从欢乐的乐曲中逐渐苏醒的小灵龙,共有4个小灵龙,它们身怀绝技各自有不同的本事,它们都喜欢音乐,主人演奏乐趣时它们会跟着音乐姗姗起舞。

  【Bons Time:】

  每次使用<封印灵龙手帕>擦拭<神灯>可获得1点数,达到3、5、6、8、10点数时可获得额外奖励,累积10点数可以获得:灵龙宠物喔~

  【全新宠物-灵龙】

  灵龙

  红色灵龙最喜欢战争序曲,如果主人演奏战争序曲红色灵龙会增加音乐增益效果。

  绿色灵龙最喜欢丰收之歌了,主人演奏丰收之歌时,绿色灵龙会帮助主人增加音乐增益效果。

  蓝色灵龙喜欢活跃进行曲,演奏活跃进行曲,再加上蓝色灵龙的增益效果,会让你跑的飞快。

  【灵龙技能展示】

  精灵之光(召唤技能)

  召唤宠物时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一定伤害,被攻击的人会在一定时间内处于束缚状态。

  音波吐息

  灵龙对周围8个敌人造成固定伤害。被攻击的敌人视灵龙为敌人,并减少移动速度。

  音波

  增加了主人的音乐技能增益效果。

  音乐感应

  灵龙欢乐的歌唱着。

  【夏日柯基】

  炎炎夏日里勇士柯基和巫师柯基,也换上了夏日清凉装,前往海滩度假了~

  小灵龙与夏日柯基一起上线了,还不赶紧上线把它们领回家!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5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