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0

再添川渝角色?《生死狙击2》多重优化助力战场

  国产次世代畅爽射击网游《生死狙击2》火热公测中,华流代言人周杰伦倾情助阵,邀您重燃枪战热血!同时,游戏将于7月21日结束Steam抢先体验阶段转为正式发行,并迎来包括全新角色/武器、模式调整、BUG修复等在内的版本更新。

  新版本将上线国风机械型男角色「铁黎」及其配套传说武器「QBZ192-风麟」,与女角色「白竹」同具备川渝属性,独特的熊猫和竹元素搭配战术全装,潇洒干练力量感十足。「铁黎」作为风麟部队夜游神小组创建者兼第一突击手,曾在行动中为了拯救队友负伤致残,植入机械义体后重新归队。闲暇时常和队友打麻将,偏好单吊一筒,输多赢少。

  此外开发组还调整了天梯模式的准入门槛与爆破/团战模式的中途加入机制,并修复了开镜射击射击下拉、冲刺过渡动作消失等问题。自不删档测试以来,在玩家热情质检与奋力鞭策下,《生死狙击2》共计带来12次版本更新,从BUG修复到局内优化,从模式调整到外挂重挫等等。开发组深知游戏目前仍有许多不足,正在竭力优化各项问题,未来也将持续同步调优计划与进度。

  《生死狙击2》凭借激萌高燃的枪战玩法、近未来风的场景呈现、超低门槛的配置需求与持续打磨的射击手感,吸引了众多知名主播与职业选手参与试玩。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6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