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玫瑰夏日战列踏浪《战舰世界》全新版本今日开启

  玫瑰夏日,战列踏浪,排位激战震撼重启,双人对决考验默契。《战舰世界》0.11.6全新版本今日正式开启。抢先体验的Y系战列舰,将会如何定义全新的对战环境?优化过后的经济系统,又能够为舰长们带来怎样的收益加成?更多精彩内容,现在进入《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即可立即体验!

  【Y系战列舰】

  在0.11.6版本中,Y系战舰的全新科技分支战列舰将开启抢先体验。威力惊人的鱼雷和射程较近的主炮是它们最显著的特点。随着版本更新,一项专属于Y系战列舰的活动——工业泰坦也将正式开启,这一活动将成为获取Y系代币的重要方式。

  为了争夺Y国海军最佳造船合作商的头衔,查塔姆、埃尔斯威克和克莱德班克三家造船厂展开了角逐。舰长们可以选择其中一家造船厂,然后通过完成任务来支持其获胜。每家造船厂都将提供独特的专属奖励——一名带有6个技能点的Y系指挥官,一艘Y系V级可研发巡洋舰,还有一个特殊成就。参加活动获取的Y系代币,可用来购买依序开启的礼包,内含Y系战列舰、特殊永久性涂装、收益加成和其他物品。

  【视觉效果和收益加成优化】

  0.11.6版本带来的重要变化还包括外观视觉效果和收益加成分离。在保证所有舰长的总收益不受到损害的基础上,《战舰世界》对界面、加成管理、库存等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在作战任务、战役、行动和收藏中,收益加成将取代经济和特殊信号旗。收益加成也将补充或替代涂装。这就意味着,舰长们可以自由挑选自己喜爱的涂装参加对局,收益加成将不再与涂装绑定,而是通过另外的方式设置。

  【排位与对决】

  在《战舰世界》新版本中,同样有着考量操作技巧、对战策略的活动,那就是排位战和对决。第八赛季排位战将从7月21日持续至10月13日,本赛季所有联盟都将采用X级战舰6V6形式。对决则由上一版本的1V1单挑,变成了2V2的小队作战,更加考量小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充分利用两艘战舰的特点,在对局中相互配合,将成为影响战斗胜负最关键的因素。

  抢先体验Y系战列舰,在工业泰坦活动中获得优胜,与小队成员并肩作战赢得对决胜利,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战舰世界》全新版本中等待着舰长们。玫瑰夏日,《战舰世界》0.11.6版本全新开启,一起去踏浪吧!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