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爆料称《阿凡达:潘多拉边境》玩法现状非常粗糙

  《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在去年正式公布之后,我们就一直没有看到后续情报。根据消息人士爆料称,这款游戏将于今年11月发售,但育碧随后辟谣,称本作将于2023/2024年发售。

  在不久之前,育碧还坚称本作将于本财年结束之前发售,也就是2023年4月1日之前。但最近育碧又将这个日期推后了一个财年,也就是在2024年4月1日之前发售,因此《阿凡达:潘多拉边境》的上市日期很不乐观。

  育碧并未公布此次跳票的原因。但记者Jeff Grubb透露,这一决定主要是因为游戏幕后的状况所致。Grubb介绍称,虽然《阿凡达:潘多拉边境》从视觉效果来看开发状况良好,但玩法方面还处于“非常粗糙的状态”。由此看来,开发商Massive Entertainment可能还需要多花一些时间来对本作进行优化。

  这也能解释我们为何从游戏公布之后一直都没能看到任何实机演示画面。但育碧对此并未发表评论,因此这只是并未经过官方确认的民间爆料。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7-16748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