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时隔多年之后,《任天堂Switch运动》经典角色回归

  北美任天堂近日公布《任天堂Switch运动》将获经典角色回归,引来系列忠实玩家的欢呼。这个角色角色就是任天堂历史上最可怖的对手:Matt。

  Matt是一位Mii电脑对手。在《任天堂Switch运动》中,将作为剑斗游戏的传说级对手存在。想要看到这个对手,玩家需要在难度选择界面输入特定按键组合,类似于当年经典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这个角色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是因为当年在Wii上的他实在是太难对付了,以至于他在互联网上直接成了一个梗。

  最早在2006年11月的《Wii运动》中,我们就可以看到Matt的首秀。当年他是一位拳王,是在拳击游戏中玩家所要面对的最后一位对手。Matt戴着一副银色拳击手套,在玩家将其击败之后即可获得这副手套。

  在2010年《Wii运动:度假胜地》中,Matt再度回归。这次的他就变成了击剑冠军,是剑斗游戏的最终BOSS,而且非常难以对付。

  由于Matt强到夸张的难度,使其热度延续到了游戏之外,很多玩家用他在互联网上编段子。历经多年之后,如今在《任天堂Switch运动》中回归,不能不说是某种程度上的惊喜。玩家在难度选择界面按下ZR+R+A或ZL+L+→就能看到这位传说中的冠军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8-16767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