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钓鱼模拟器《荒野的召唤:垂钓者》上线首日翻车 好评率32%

  “万物皆可模拟器”在游戏圈早就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通过各种模拟器游戏,玩家们可以是司机、厨师、洗车工、小偷、警察乃至于一只羊、一只松鼠。而除了扮演不同职业的人,模拟器游戏在很多时候也能充当玩家们,在现实中进行的某些活动的替代品。

  譬如说,不用顶着烈日和野外蚊虫叮咬,就能让钓鱼佬来一场安静的赛博垂钓。

  由Expansive Worlds开发和发行的钓鱼模拟器《荒野的召唤:垂钓者》,在昨日迎来了正式发售。作为知名打猎模拟器《猎人:荒野的呼唤》的开发商,Expansive Worlds凭借之前累积下来的口碑,让玩家们事先对《荒野的召唤:垂钓者》的期待值极高。

  只是在发布24小时后,《荒野的召唤:垂钓者》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钓鱼佬们的预期。目前的Steam好评率仅有32%,评测标签为“多半差评”。

  当然,导致大家打出差评的原因并不是“空军”,而是《荒野的召唤:垂钓者》本身的游戏内容及优化方面的问题,还留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目前,部分玩家会因为莫名原因而导致无法进入游戏

  钓鱼时会遇到没有鱼竿只有鱼线的情况

  钓到鱼之后人物本身的模型缺失

  以及到达目的地之后因穿模导致的船舱进水

  以上BUG,只是证明游戏亟待优化的部分证据。一些玩家甚至评论,这款游戏本就应该被当成DLC加入到《猎人:荒野的呼唤》中,而不是作为新游戏发售。

  毕竟Expansive Worlds将它当成一款新游戏来发布,玩家自然会提高评价标准。

  而抛开这些后续更新就能够解决的问题,许多深谙赛博垂钓的钓鱼佬们,也不禁把它与同类型的《俄罗斯钓鱼4》作对比。

  例如说,《荒野的召唤:垂钓者》对渔具和装备的设定就没那么细致,更多的优势体现在游戏画面上。鱼的类型、分布以及数量方面《荒野的召唤:垂钓者》显然更占优,但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垂钓难度。(是否是优势大家见仁见智)

  相对来说比较致命的一点是,《荒野的召唤:垂钓者》明明是一款钓鱼模拟器,对水面的打磨却不够精细。反倒是《猎人:荒野的呼唤》留下的底子,让除水域外的景色看起来分外惹眼。

  Expansive Worlds此前开发《猎人:荒野的呼唤》时,耐心的打磨让游戏内容真实到有些硬核,可在本作中玩家们还未曾有过这种感觉。《荒野的召唤:垂钓者》要想获得钓鱼佬们的认可,似乎只能通过后续的不断更新来提升自己了。

  那么大家对这款新的钓鱼模拟器游戏,又有怎样的评价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9-1678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