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矮人要塞》销量破60w 患癌作者医药费终有着落

  如果你是一位资深玩家,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一直在支持着一款老游戏。可在某一天,你突然发现这款游戏登上了Steam开始收费,心中会作何感想?

  绝大部分人,恐怕都难以保持一颗平常心,严重点即使选择弃坑也可以理解。倒不是说大家不想出钱,主要还是感觉到了信任危机。由独立工作室Bay 12 Games 开发的《矮人要塞》,就是这样一款游戏。然而玩家们面对Steam付费版本,却慷慨地掏腰包进行了购买。

  《矮人要塞》在去年的12月6日首发后,登上了Steam周销榜,因为备受好评我们曾对此进行了报道。而游戏到今天为止仅仅只发布了2个月,但却在玩家们的支持下卖出了60万份。截止到目前,《矮人要塞》已经为工作室带来了7230123美元的收益。

  而一切的一切,都是粉丝们为了能继续见到原班人马,在未来的20年,乃至于更久的时间里还能对游戏进行不断更新。

  《矮人要塞》问世于2002年,尽管Bay 12 Games工作室创立已久,但实际上的员工只有亚当斯兄弟两人。从那时候起,这款沙盒游戏的画风就没有变过。可别看它外表粗粝,可在玩法内容上却处处透露着细腻。

  20年的更新过程中,《矮人要塞》一直都是免费游戏。用最纯粹的热爱,亚当斯兄弟给无数玩家带来了欢乐。直到2019年,亚当斯兄弟的生活发生了重大变故。哥哥扎克-亚当斯因为身患癌症,使得游戏的更新渐渐陷入停滞。

  得知此事后一些玩家进行了捐款,但所获得的15000元对于治疗来说还是杯水车薪。于是乎,兄弟俩选择了在Steam上线《矮人要塞》这款游戏,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来解决燃眉之急。

  从结果来看这无疑是个正确决定,光是第一个月《矮人要塞》就卖出了50万份。直到近期,游戏的发行商Kitfox Games,又向外界同步了《矮人要塞》销量突破60万份的消息,这也为亚当斯兄弟带来了巨额收益。

  当然,前面提到的700万美元并不是纯利润。不过即便是剔除了成本,用于治疗也绰绰有余了。为此亚当斯兄弟向帮助过他们的人,致以了最诚挚的感谢。

  当前,扎克-亚当斯的病情正在好转。关于游戏的更新工作,也在稳步进行当中。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玩家们有望在《矮人要塞》中看到竞技场。相信在亚当斯兄弟的努力下,这款像素风沙盒游戏会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1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