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霍格沃茨之遗》Steam在线超87.9万 Steam第三火爆单机游戏

  因为J.K.罗琳,此前开放世界动作RPG《霍格沃茨之遗》在网上引发极大争议,但该作发布后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

  据Steamdb数据显示《霍格沃茨之遗》再次刷新纪录,Steam在线峰值超过87.9万人,在Steam所有游戏中排名第八。

  如果去除网游,只看单机游戏的话,《霍格沃茨之遗》能排名第三,仅次于《赛博朋克2077》和《艾尔登法环》。

  近日英国上周实体游戏销量榜出炉,《霍格沃茨之遗》强劲占据榜首位置,其在英国的首周销量比《艾尔登法环》多了80%。

  《霍格沃茨之遗》最高在线人数可能会定格在87.9万人,因为越来越多的玩家已打通关游戏,其热度开始下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895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