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Quest游戏《Nock》将于3月登陆PSVR2

  Normal VR公司宣布,该公司将于今年3月在PlayStation VR2上推出名为《Nock》的VR体育游戏,该游戏被描述为“VR弓箭足球”。这款游戏最初于2022年3月10日在Quest上推出。

  关于这款游戏

  《Nock》是弓箭与足球的混合体。在球场上滑行和飞行,同时使用弓箭将球射入对方球队的球门。在多人排名比赛中竞争,或与您的朋友体验休闲自定义游戏!就像真正的运动一样,《Nock》易于上手,难于精通。块型箭头可以让你制造障碍,玩家甚至可以用身体来得分或对抗。快速移动的球也可以击倒玩家。基于水平的游戏匹配可以让每场赛事都势均力敌且具有竞争性。休闲模式可以让玩家挑战AI,或者在自定义比赛中与朋友一起玩。《Nock》提供带有单独静音选项的语音聊天,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与队友沟通。

  虚拟弓箭足球《Nock》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2-1690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