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D动作roguelite游戏《Death or Treat》5月6日上线

  发行商Perp Games和开发商Saona Studios宣布,2D动作roguelite砍杀游戏《Death or Treat》将于5月6日登陆Steam、PlayStation 5、Xbox Series平台,支持中文。PS4和Switch版将在晚些时候推出。目前Steam提供免费试玩demo,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预告:

  《DeathorTreat》是一款2D动作砍杀rogue-lite游戏,具有传统动画和手绘风格环境。玩家将扮演Scary——幽灵市场的老板,万圣节糖果制造的领导者。探索一个拥有许多房间的广阔世界,在每次奔跑中探索新地图,同时尝试在成群结队的敌人中生存下来。战斗是《Death?or?Treat》的基本要素之一。选择你最喜欢的武器风格(快速、重型或远程),以最纯粹的砍杀风格面对真正的敌人:在空中飞翔并用力攻击人群,灵活移动并寻找他们的弱点。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3-16926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