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国之泪》与《荒野之息》对比视频 画面有提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已正式发售,油管主ElAnalistaDeBits发布了《王国之泪》与《荒野之息》对比视频,将这两款游戏的画面效果和性能进行了比较。

  对比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王国之泪》在掌机模式下以720P运行,而在主机模式下以900P运行,帧数较稳定,但在某些图形负载较高区域会出现帧数下降。与《荒野之息》相比,阴影中绘图距离更长,植被和几何LOD略有增加,水面和水花质量改进,一些纹理得到改进。《王国之泪》快速旅行加载更快,而《荒野之息》开始游戏时更快。

  总的来说,《王国之泪》是目前Switch上技术方面最有功底的游戏之一。然而在某些时候,其性能表现稍差影响了游戏体验。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6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