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塞尔达王国之泪发布 林克手搓飞机 带海拉鲁进工业时代

  今天是周五,对于一众打工人来说,理应是一个心态能相对放松的日子。然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周末,不少人却选择了请假。因为在他们眼中,还有更加值得拼搏的“事业”,那就是重返海拉鲁大陆开启新的冒险。

  任天堂的最新力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已于今日正式解禁。中途经历了跳票、偷跑等一系列突发事件后,这款被玩家们挂念已久的作品到底还是来了。自评分解禁后,多家业界权威媒体都予以了其极高的评价。

  作为《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续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拓展。“余料建造”和“究级之手”,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新引入玩法中最受重视的内容。

  靠着对这两项新玩法的开发,玩家们正在尝试让海拉鲁王国进入工业化时代。虽然在前作中就,存在各种机器人、颇具机械朋克气质的神兽以及摩托车,但本作的玩法更为丰富。

  通过活用“余料建造”这一新玩法,手搓汽车、飞机、火箭成为了现实。新引入的“电池”作为动力系统,让《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这款极具奇幻史诗风格的游戏,变得更加科学。像搭乐高积木一样,玩家能凭借个人喜好来组建属于自己的载具。

  如果说在前作里玩家一直在寻找着系统漏洞和BUG,以满足自己的需求的话。本作中光是DIY各种交通工具,就能够玩很久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发布后,玩家们对玩法的讨论也远多于了解故事剧情的。

  但也因为游戏本身优秀的物理引擎,玩家在制作载具时需要考虑各项物件的交互。否则很容易出现发动机(风扇)推向不平衡导致的坠机,又或者是木质结构的车辆,因为以火焰为动力系统而被焚毁的情况。

  当前已经熟练掌握滑翔机技术的玩家,正在将其优化成轰炸机。波克布林面对来自于玩家们的空袭,那叫一个毫无还手之力。鉴于“林克们”机智的大脑,倘若能解决动力问题,今后出现高达大家也别意外。

  相较于6年前获得TGA年度最佳游戏的前作,《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所呈现出来的无穷想象力,依然让人感到惊叹。新机制和新玩法的引入,赋予了游戏无限可能。

  现阶段,除了部分场面掉帧这类可以通过后期更新来解决的优化问题,本作已经表现得相当成熟了。相信在今年的TGA游戏展上,它依然会是年度最佳游戏的有力竞争者。

  那么大家觉得《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达到了自己的心理预期了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5-16957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