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ioWare专注开发《龙腾世纪4》和《质量效应》新作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已经推出10多年了,尽管它在2011年发行时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但多年来,BioWare的这款MMORPG一直在不断完善,并建立了一个稳定而庞大的玩家基础。不过现在工作室似乎已经准备好完全放手这个项目了。

  根据IGN发布的一份报告,BioWare正打算将其全部重心转移到单人游戏开发上,更具体地说,是其即将推出的两个项目——《龙腾世纪4:恐狼》和下一款《质量效应》主线游戏。为此,《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交由第三方制作,由外部工作室接手。

  据报道,EA即将与《网络创世纪》和《亚瑟王的暗黑时代》的开发商Broadsword Online达成协议。虽然EA将继续负责发行这款MMORPG,但所有未来的开发和支持都将由Broadsword负责。

  IGN的报告还指出,目前BioWare负责《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开发团队的70-80名成员中,超过一半的人将转向Broadsword Online工作室。在剩下的员工中,虽然有些人将被允许在EA其他地方寻找空缺职位,但其他人将面临裁员。

  目前,EA和BioWare都没有就此事发表官方声明。

  至于BioWare即将推出的游戏,该工作室在去年10月证实,《龙腾世纪4:恐狼》将继续在幕后取得进展,并处于完全可玩状态。不过EA最近证实,这款RPG游戏最早要到2024年4月才会发行。

  与此同时,下一款《质量效应》游戏已于2020年获得官方确认正在开发中,但自那以后,BioWare几乎没有给出任何具体的更新消息,当然官方在去年晚些时候发布了一段简短预告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6-16974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