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怪物猎人:荒野》发行窗或定于2025年第1季度

  业内人士“Dusk Golem”透露,卡普空计划在 2025 年第一季度发售下一款《怪物猎人》主线游戏《怪物猎人:荒野》。Dusk Golem 还分享了有关该游戏的一些额外细节。

  Dusk Golem 是卡普空游戏的可靠爆料者。不过,考虑到这只是传言,我们建议对此持保留态度。毕竟,卡普空还没有透露这款游戏的正式发行日期。

  《怪物猎人:荒野》将是完全开放的世界,并且将比《怪物猎人:崛起》和/或《世界》引入更多实验机制。此外,该游戏还将保留《怪物猎人:世界》中废弃的创意。另外,游戏中似乎还会有一个极其巨大、哥斯拉般的怪物。

  据 Dusk Golem 称,卡普空开发《怪物猎人:荒野》已有六年多的时间。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普空将在这款游戏上全力以赴。《怪物猎人:荒野》很有可能成为卡普空整个财年的重头戏。

  最后,我们还不知道《怪物猎人:荒野》将使用虚幻引擎还是自家的 RE 引擎。在经历了《龙之信条2》灾难般的发行之后,卡普空可能会使用虚幻引擎制作开放世界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74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