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宗门药丸 风灵月影修改器将变为付费制 玩家集体暴走

  在单机游戏圈子里一直流传着“风灵月影宗”的神话,该梗最初来自于活跃在玩家社区的修改器开发大佬风灵月影和他的团队。伴随着国产修仙游戏《鬼谷八荒》中的大火,游戏里宗门的设定拥有很强的影响力。因此使用修改器的玩家,就常常称自己出自“风灵月影宗”。

  风灵月影功能强大、使用简单、适配性高,最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费。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风灵月影在如今的玩家社区里,早已成为了修改器的代名词。风灵月影大佬所带领的团队,至今也依然活跃在网络上,为一款又一款游戏提供着服务。

  然而在昨晚,B站上一个顶着“风灵月影修改器”ID的账号发布的一条视频,瞬间引爆了玩家圈子。因为一直以来都在用爱发电的风灵月影修改器,计划在未来转为付费模式,这给到了玩家们极大的冲击。

  对于收费的理由视频中并未提及,这则内容实际上是个通知。另外视频中还强调了“使用方便”、“功能强大”这两项优势,算是为本次的收费做注脚。当下,具体的定价情况还未确定,届时还得再看看大家的反馈。

  可很显然,评论区的玩家并没有上套。因为根本没有人讨论定价多少合理,而都是在吐槽着自己内心的不忿。要知道国内的风灵月影修改器,本质上其实是个汉化后的整合包,风灵月影本身有自己的官网。因此也难怪有网友反问:“原作者知道/同意了吗?”

  现今风灵月影宗真正的海外官网,依然能够正常使用和免费下载修改器,其中并没有提到收费的事情。风灵月影修改器这次的试探,反倒招致了不少玩家的反感,这款修改器未来的使用人群或将受到影响。

  关于修改器的使用,通常都是在以不破坏其他玩家游戏体验为前提的情况下进行的,往往只用于单机游戏中,其核心目的还是为了提升玩家自身的游戏体验。但使用修改器就体验游戏而言并非刚需,重要程度甚至不如加速器,因此外界对付费制的认可不会太高。

  目前风灵月影修改器的收费事件还在发酵,后续很可能会出现新的变化。不知道大家对于修改器变为付费产品,又是否能够接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3-1717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