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5万玩家不舍昼夜 把机器人赶出银河系 超级地球先顶不住了

  截止到4月8日凌晨三点,《绝地潜兵2》最后一个被机器人占领的星球德尔根,终于在玩家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解放。“皿煮”的声音再度响彻赛弗林星系,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动态,祝贺银河系再度获得了自由......

  作为开年以来为数不多能跟《幻兽帕鲁》并驾齐驱的黑马游戏,《绝地潜兵2》在持久性方面显然更胜一筹。在前者流失近95%玩家的情况下,自身依然能保持着数十万的同时在线玩家。在TGA游戏展上摘得“年度最佳多人游戏”奖项,不过是时间问题。

  《绝地潜兵2》令玩家们相当上头,在对决虫族时大家会觉得这是在玩游戏版的《星河战队》。但当对上机器人时,又会有种打赛博越战的感觉。虽然后者难度更高、更具挑战性,可在众多玩家们的不懈努力下,超级地球的旗帜还是插遍了赛弗林星系。

  连日以来,国内外玩家们不断攻坚,时差的存在反倒形成了默契的“两班倒”。25万绝地潜兵们不舍昼夜,最终才打出了现在的大好局势。而付出的代价则是1.55亿绝地潜兵变成填线宝宝,耗费了261亿发弹药。

  当然,取得的战果也相当喜人。据官方统计在此期间,有35亿敌人被消灭,平均7.4发子弹解决一个敌人,战损比为1:22。从这个角度来说,大家可比隔壁《战锤》世界的人类小队精锐多了。

  趁着这场大胜之威,官方对《绝地潜兵2》进行了新一轮的更新。在这次的调整中,官方降低了星球环境威胁级别,同时强化了EXO-45机甲套装效能。只不过随之而来的,却是越来越频繁的游戏崩溃问题。没有办法的官方给出的唯一方案是——“建议玩家暂停游戏”。

  除了版本的更新,《绝地潜兵2》全新的战争债券会在4月11日上线,并加入四款武器、一款新手榴弹、一项强化资源,以及涵盖轻、中、重型三种类型的装甲套装各一套。方便玩家们在后续的征途中,更好地传播“皿煮”之声。

  《绝地潜兵2》是款气质独特的游戏作品,初看背景设定你会觉得严肃,体验过后却会发现内里是对各种现实中发生事情的映射。就连保持友军伤害这一项,也能弄得充满荒诞气息,让人不得不佩服这家来自瑞典的游戏工作室的奇思妙想。

  伴随着此次机器人被赶出银河系,绝地潜兵们得到了短暂的休憩,可未来的故事走向却是不可预知的。在地图的北部和南部的阴影中,或许就隐藏着更大的危机......因此大家还是随时准备好再度接受超级地球的召唤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404-17180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