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日本知名动漫机构PA公司到访叶子猪游戏网

  日本知名动漫机构Premium Agency株式会社一行到访叶子猪,并就游戏领域的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Premium Agency株式会社成立于2003年,公司业务涉及视频游戏开发、CG影像制作、3D网络、教育、手机应用等五大板块,并以游戏CG制作而闻名,其社长山路和纪先生是日本专业CG第一人。他们先后参与了多款世界知名游戏的开发包括《汪达与巨像》 、《真·三国无双》等,还有《超时空要塞Frontier》,《超人力霸王》等电影电视与动画作品的CG动画制作以及动态捕捉,与索尼电脑娱乐公司、光荣、万代南宫梦等日本知名游戏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在游戏开发方面,Premium Agency公司的产品以品质高超、策划新颖和多语言赢得了世界的赞许,开发了《四季庭》、《七龙珠ZENKAI殊死战》、《火影忍者疾风传》等优秀的游戏作品。

  叶子猪游戏网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专业的网络游戏综合门户是本次Premium Agency广州之行唯一到访的网络游戏媒体。自2003年成立至今,叶子猪游戏网10年来不断开拓进取,已然成为专业的游戏综合门户,尤其在网络游戏资讯和服务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叶子猪游戏网已开通资讯、新游、下载、页游、小游戏、单机、视频等多个频道,面对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专业的游戏服务。

  网络游戏媒体作为沟通企业和用户的桥梁,旨在传播前沿游戏动态,促进行业更好的发展。在目前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环境中,如何将最优秀的游戏作品和游戏企业介绍给用户是媒体的使命和责任。Premium Agency作为全球3DCG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坚持技术经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廉价质优的产品,用信心、技术和经验提供完美的服务。Premium Agency与叶子猪十年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开拓进取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以有Premium Agency这样优秀的伙伴而骄傲,也因能与如此优秀的企业合作而自豪。本次Premium Agency广州之行将叶子猪作为唯一访问的网络游戏媒体也是对我们在游戏行业地位和理念的肯定。

Premium Agency产品
Premium Agency产品

  2011年起,Premium Agency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不仅在动漫、教育领域与全球知名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而且不断开拓在游戏领域的应用市场。在游戏CG制作方面,Premium Agency作为全球知名3DCG方案解决商,随着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拓展,必将引领国内CG视频领域进入一个新的高度,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加赏心悦目的CG作品,带来更多优秀的游戏体验。

  我们期待与Premium Agency的进一步合作,在促进国内游戏行业发展上作出更大成就。

[编辑:包子]

动漫叶子猪游戏网游戏领域网络游戏媒体PremiumAgencyPA

上一篇:卖得贵纵容山寨 愤怒的小鸟中国店经营惨淡 下一篇:福布斯称动视暴雪仅靠魔兽世界盈利前景堪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