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极品装备直接掉落 《永恒魔法》公平经济人人玩得起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将于10月21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同时《永恒魔法》官方预约通道已经开放,参加首测预约就能获得预约大礼包。一个会呼吸魔幻世界,众多特色鲜明的职业,只等你来开启一场伟大的冒险之旅。今天将重磅介绍《永恒魔法》公平经济系统!

  《永恒魔法》官方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yh.duoyi.com/topic/yuyue/

  《永恒魔法》游戏背景介绍:

  极品装备随机掉落 0氪也能玩出彩

  在传统MMO中,平民玩家和人民币玩家之间有着不可跨越的差距,有时候平民玩家苦心经营一个角色,努力磨炼技术、打造装备,而人民币玩家只需充值就能轻易获得极品装备。这样的不公平让许多玩家逐渐失去兴趣,游戏也变为人民币玩家的专属了。那么能否有一款游戏真正做到友好、公平呢?

挑战BOSS副本
挑战BOSS副本

  《永恒魔法》对游戏公平性尤为看重。在《永恒魔法》中,极品装备、高品质材料、神兽道具随机掉落,平民玩家一样可以通过打怪获得,0氪也能玩出彩!

海盗夺宝
海盗夺宝

  除此之外,更让人惊喜的是,《永恒魔法》中即便是打小怪也有几率掉落紫色品质的装备和道具;而在英雄副本中更能获得神兽之灵和顶级套装!

装备掉落
装备掉落
骑士顶级铠甲
骑士顶级铠甲

  《永恒魔法》给所有玩家更多的随机性和惊喜,缩小平民玩家和人民币玩家的差距之余,使双方都能真正享受游戏的乐趣,所有玩家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在《永恒魔法》的世界创造自己的奇迹。

  公平经济 人人玩得起

  《梦想世界》、《神武》系列的玩家一定对多益网络的公平经济系统不陌生。其绿色、公平的经济生态系统解决了资源过分集中在小部分玩家手中、贫富导致的能力差距大的问题,备受玩家青睐。《永恒魔法》继承了多益网络的“绿色公平经济系统”基因,钻石、金币和银币三种货币在游戏中维持经济平衡。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货币获得想要的珍兽神兽或者装备材料,也可以在涨跌变化的市场中自由交易,换取金钱。

金币商会
金币商会

  在《永恒魔法》中,玩家可以实现充分的自给自足,极品装备、珍兽神兽、高级符文,人人玩得起,人人皆可触及!既能保证时间玩家付出的努力有所价值,免遭人民币的冲击,又能满足没有充裕时间的玩家付费的需求,促使交易更公平合理。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