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time CEO:手游玩家与PC及主机网游玩家一样忠诚

  开发一款移动平台的网络游戏所要面对的挑战与开发一款PC网络游戏或者主机网络游戏没有多大的差别。游戏童谣需要有强劲的后端技术支持,一个不错的商业盈利模式,以及定期的内容更新。如果所有的这些问题都得到了适当的的解决,那么它所带来的报酬也会是很客观的。

  Spacetime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盖瑞·贾提斯(Gary Gattis)在一次移动网络游戏开发为主题的讨论中认为移动平台网络游戏玩家的忠诚度一点都不逊于PC网络游戏与主机网络游戏“他们每天大约会登陆游戏五次,游戏的时间在三个小时左右,每个季度为我们贡献115美元的收入。”

  Spacetime工作室旗下拥有三款移动平台的网络游戏,包括有幻想主题的《口袋传奇》(Pocket Legends)、恐怖游戏《黑暗传奇》(Dark Legends)、以及科幻题材的《星际传奇》(Star Legends)。这三款游戏在iOS、安卓、以及Chrome网页商店浏览器上运营。

  贾提斯称他的玩家们十分地忠诚,以至于他们会“将手机插在电脑上以获得持续不断的供电,然后好几个小时持续不断地玩着游戏”。据贾提斯介绍,这些忠实玩家从游戏运营之初就已经与游戏同在了,而且他们并不是极端的个别现象,“在我们整个的用户群中,这类型的玩家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数量。”

  伴随着前三款移动网络游戏的成功,贾提斯的工作室正在积极开发着他们的第四款移动网游——《奥术传奇》(Arcane Legends),并且不久后就将上线运营。

手游玩家与PC网游玩家一样忠诚
手游玩家与PC网游玩家一样忠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新宠 电影媒体成网游广告投放新平台 下一篇:WiiU控制器游戏毫无延迟 开发者称太疯狂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