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寓意一机全能 从未考虑要叫Xbox720

  多少个月以来,娱乐媒体、顾客、玩家们都将微软的新一代主机称为“Xbox 720”。但当微软正式宣布之后大家才发现新主机居然叫做Xbox One。在5月22号,微软的Major Nelson对媒体说明了Xbox One名字的寓意,以及为啥不叫Xbox 720。

XboxOne寓意一机全能
XboxOne寓意一机全能

  在接受雅虎的采访中,Nelson回答了该问题“之所以叫Xbox One,是因为这台主机是一台超强的一机全能娱乐设备。至于Xbox 720这个名字...它完全是社区里的用户叫起来的。我们从未考虑过要用这个名字。”

  好一个一机全能,微软就不怕新主机落得一个啥的会啥都不精的下场么?现在公布的诸如:要求联网、不向下兼容360游戏、硬件配置不如PS4等等特点都让玩家们觉得Xbox One不像是台游戏主机,而更像是一台机顶盒设备。不知各位网友们怎么看?如果微软推出的是一台全心全意为游戏服务的“Xbox 720”,你会不会更满意?

[编辑:包子]
上一篇:XboxOne相关域名遭人抢注 微软欲起诉夺回 下一篇:微星将发布AMD游戏笔记本 性能续航提升4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