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街边买手游?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日本的自动售货机非常普遍,街边商场都能见到,饮料、零食等都可以从自动售货机中买到,那如果是手机游戏呢?谷歌最近在日本就把手机游戏下载和自动售货机二合一了。谷歌日本推出了一项面向Android玩家的全新购买方式——Google Play自动售货机,目前已经推出了3台这样的自动售货机。由于日本有着悠久的掌机历史、以及相当普及的自动贩卖机,这使得日本成为了第一个将Android游戏同自动售货机相结合的地方。

  东京已于今日迎来了三台Google Play贩卖机,并在涩谷的Parco百货商店摆放并启用。机器将有18款不同的Android游戏,诸如世嘉、Gameloft等大型游戏开发商的作品都将在其中出现,包括免费和付费的Android应用。

  如果你想使用这些机器的话,你需要一台支持NFC功能并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智能手机。购买流程很简单,用户只需将手机放到NFC托盘上,然后通过机器触屏界面的引导即可完成购买,与常见的自动售货机没有太大的差别。

  对于那些暂时还没有Android手机的用户,你也可以向店员借一部Nexus 4进行试用体验。目前iPhone仍然是日本民众的首选智能手机,谷歌此举宣传的噱头比较大,因为除了东京将很难在别的地方见到这种Android游戏售货机。

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日本推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编辑:必杀技]

游戏自动售货机游戏售货机安卓游戏自动售货机

上一篇:百度宣布完成对91无线收购 巩固领航地位 下一篇:手游营销最热关键字:iPhone 5S土豪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