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91无线宣布身价19亿美元嫁入百度 将独立运营

  日,百度公司宣布正式完成对91无线的收购。收购完成后,91无线将成为百度的全资附属公司,并继续在其当前的管理团队领导下作为一个独立公司运营。

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百度大厦
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百度大厦

  今年7月,百度宣布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以19亿美元从网龙公司和其他股东处收购91无线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

  鉴于百度移动业务方面的优异表现,百度股价近日突破150美元,达到一年以来最高值。

  百度公司CEO李彦宏表示,在移动方面,百度主要有四个战略领域:移动搜索、移动应用分发、LBS以及移动视频。移动应用分发在未来的格局中兼具入口建设与发展支撑的双重要义。百度和91在分发上的协同效应,如今已打造出一个汇聚70万优质开发者的平台,应用日分发量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从合并之初的6900万迅速提升至8000万。

[编辑:蜗牛朵朵]

91无线百度收购91

上一篇:手游营销最热关键字:iPhone 5S土豪金 下一篇:自家游戏没意思 微软员工游戏展玩马里奥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