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2013年全球游戏投资重返Zynga上市前水平

  投资公司Digi-Capital最新发布的全球游戏投资报告显示,2013年游戏行业投资额同比增长16%,重返至“2010年水平”。之所以提到2010年,是因为,去年,由于社交网络游戏开发商Zynga不佳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和糟糕的股价表现,很多投资者都纷纷逃离游戏市场。 

2013年全球游戏投资重返Zynga上市前水平
2013年全球游戏投资重返Zynga上市前水平

  Digi-Capital认为,2013年约10亿美元的游戏投资主要流向了移动游戏和游戏技术公司,而在社交休闲游戏、游戏主机及PC游戏或游戏广告等领域的投资活动则很少。

  该报告还指出,2013年,游戏行业合并和收购数量也创下新高,总价值达到56亿美元,这些并购活动主要出现在“移动领域和亚洲市场”。

  Digi-Capital预计,到2017年,游戏市场总营收将达到1000亿美元,而其中60%的收入将来自移动和在线游戏

[编辑:小托尼]

Zynga游戏投资

上一篇:热酷与伦敦手游公司Supersolid建立合作关系 下一篇:尚进任小米游戏总经理 麒麟CEO接任者不明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