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热酷与伦敦手游公司Supersolid建立合作关系

  热酷今天宣布与位于伦敦的手游工作室Supersolid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是热酷在欧洲成立工作室后的第一次重要举动,也是热酷进军欧洲移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热酷也将尽全力帮助Supersolid进入中国市场。

  近几个月来,热酷在英国展开欧洲市场拓展业务,为欧洲的手游工作室提供专业的发行业务,扩大其在中国的用户基数。

热酷与伦敦手游公司Supersolid建立合作关系
热酷与伦敦手游公司Supersolid建立合作关系

  Supersolid的联合创始人Edward Chin说:“Supersolid的头两款手游:《超级企鹅》(Super Penguins)和城市建设RPG游戏《冒险小镇》(Adventure Town),旨在开发高质量的免费手游,吸引全球玩家的眼球。我们绝对不可能忽略中国手游市场的机遇,但是对于想要单独进军中国市场的西方开发者们而言,是巨大的挑战。我们与热酷的合作关系无疑是对我们巨大的帮助,我们有信心热酷将履行对品质的承诺,包括《冒险小镇》的翻译和本地化运营工作。热酷在中国的强大渠道能力,很有可能帮助《冒险小镇》增加大量新的用户。”

  热酷的天使投资人兼CFO潘瑾瑜提到:“我们非常开心能与Supersolid建立合作关系,我们也相信《冒险小镇》能在中国取得满意的结果。中国移动领域市场极其复杂,但是鉴于我们跟掌握手游命运的关键渠道及平台,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我们可以为欧洲的工作室提供最好的发行能力。”

  Supersolid是英国伦敦的一家手游工作室,旗下团队都富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大多数成员都来自于EA,Playfish,Glu以及Macrospace。公司成员在成立工作室之前就已经参与开发了70多款游戏,该工作室的经验首屈一指,参与开发了包括《远古帝国》系列(Ancient Empires),《宠物社会》(Pet Society),《餐厅城市》(Restaurant City)以及《模拟人生社交版》(Sims Social)等。该公司第一款游戏《超级企鹅》在安卓、iOS、Kindle以及Kakao平台都可以下载。旗下第二款游戏《冒险小镇》于2013年11月全球统一发布。

[编辑:小托尼]

热酷伦敦手游公司

上一篇:微信国际版东南亚推手游:未再现强势表现 下一篇:2013年全球游戏投资重返Zynga上市前水平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