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中国移动4G基站数量将达到全球总数的60%

  上周末,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表示,今年中国移动开通的4G基站数量将达到全球总数的60%。

  李跃表示,2014年,中国移动决定在全国开通50万个4G基站,相当于全球4G基站总数的60%以上,标志着中国的4G网络将成为全球最领先的4G网络。同时中国移动今年要销售2亿台终端,其中4G终端将占到1亿台以上。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全球4G用户约2亿户,预计今年年底,中国移动4G用户将占到现在的50%。

  李跃认为,2014年是4G之年,也是移动互联网之年,今后移动互联网业务最基本的形态将是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以及基于客户端的大数据产品。

中国移动通信
中国移动通信
[编辑:Echo]

中国移动中国移动4G基站

上一篇:买电视送游戏机?TCL杀入游戏界推翻版XBOX 下一篇:玩家梦想成真 “新大话2”新年动作大出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