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中国移动“太空船”火爆全场

  7月26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凭借别出心裁的“太空船”展台设计、《Temple Run:勇敢传说》全球首发、国内首款军事游戏现场揭密以及奥运官方授权游戏《LONDON 2012 OFFICIAL MOBILE GAME》的现场对抗等诸多亮点活动,博得了一片赞誉,成为China Joy上最耀眼的明星。

  亮点一:“移动领航” 前进游戏太空站

  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本次的展台位于N3号展馆02号展位,展台设计主体以“太空船”为主造型,充满科技感,预示着 2012伟大的游戏之旅即将启航,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集结众多游戏伙伴,共同前往超时空科技感的欢乐游戏太空站!在充满科技感的太空舱内,玩家不仅可以和亮丽的移动星光宝贝Show girl们共同体验超过数十种手机及网页游戏(微博)首发大作,还可参与刺激有趣的互动对战比赛,赢取丰厚大奖!

  亮点二:迪士尼《Temple Run:勇敢传说》中文版全球首发

  此次China Joy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全球首发了迪士尼最新冒险动作类手机游戏《Temple Run:勇敢传说》中文版。这款游戏还原了迪士尼的经典作品《Brave》的场景,以梅莉达公主作为主角。在游戏中,你就是那个有着精湛弓箭技能的勇敢的Merida公主,奔跑、跳跃、滑行,射箭,勇敢穿越苏格兰荒野的冒险之旅。唯美的风格,精彩的剧情,良好的体验,都博得了China Joy现场玩家乃至媒体一致好评。现在,您就可以登录中国移动游戏门户该款游戏专区(http://g.10086.yzz.cn/s/ygcs/)下载试玩,还可以发送短信699至10658899下载手机游戏大厅,通过游戏大厅下载,体验游戏带给你的无限乐趣。

  亮点三:国内首款军事游戏现场揭秘

  在本次展会上,国内首款FPS军事游戏《光荣使命》也正式亮相,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在现场为广大玩家揭开了《光荣使命》的神秘面纱。这款游戏是中国200余万现役解放军官兵训练、娱乐的首款军事游戏,更是令各类军迷、军事游戏爱好者及FPS游戏玩家沸腾期待的一款游戏。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款游戏的正式民用版本将于今年的8月底由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独家首发,届时广大玩家可以登录中国移动游戏门户(http://g.10086.yzz.cn)下载试玩,去完成属于你的“光荣使命”!

  亮点四:奥运官方授权手机游戏激情登场

  由2012伦敦奥运官方授权,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全球首发的竞技题材手游《London 2012-Official Mobile Game》自开放下载以来备受玩家瞩目,在奥运开幕前夕,这款游戏也登上了China Joy的舞台。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在互动展区开展了该款游戏中射击,射箭和100米项目的PK比赛,引来大批玩家争相参与。超炫的3D画面逼真模拟了真实奥运会经济场景,不同项目的不同操作方式更增加游戏乐趣,在伦敦奥运期间,相信这款游戏必定能让人人都参与到 “指尖上的奥运”。想玩的话,现在就赶紧登录中国移动游戏门户奥运专区(http://g.10086.yzz.cn/s/aoyun/)下载试玩吧!

  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已经连续三次参加China Joy展会,想了解更多关于本届China Joy展会的信息,敬请登录中国移动游戏门户China Joy专区(http://g.10086.yzz.cn/s/cj2012/)。据悉,自09年成立以来,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就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正版游戏中心。游戏基地商用游戏覆盖:单机游戏、网游、非客户端游戏、游戏包、游戏玩家及PC网页游戏、HTML5游戏等多种类型,终端则支持PC及Kjava、Symbian、Android/Ophone、MTK等多种平台,且产品价格体系完备。同时游戏基地还提供互动的WAP、WEB及大屏手机门户网站(http://g.10086.yzz.cn)及便捷的游戏大厅(发送699至10658899下载)、贴心的会员服务及新潮的游戏资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移动互动娱乐服务。此外,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一贯坚持开放合作、联合创新、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在本次展会上更与迪士尼、zynga、neowiz等众多知名游戏厂商达成了更广泛的合作,必将给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游戏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白饭]

手机游戏中国移动光荣使命勇敢传说移动手机

上一篇:最炫文艺风国产仙侠PK网游【倩女幽魂】 下一篇:2012Chinajoy光宇游戏showgirl陈轩抢先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