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iPad版Office上架:美国下疯了 中国傻了

   iPad版Office软件套装在上架苹果在线商店短时间内,已经迅速蹿升到美国区免费下载排行首位。而中国区情况则完全不同,截止发稿为止中国区免费下载前100名无Office入列。

  iPad版Office软件套装可供用户免费下载,如此也让这款早在Windows系统中的老牌办公软件迅速蹿升到美国区免费下载第一名的位置,前三名由Word、Excel、PowerPoint包揽,并且多数美国用户均给出了五颗星的满意评价。不过,在查阅中国区免费下载榜单后发现,前100名均未看到Office身影。

  需要指出一点的是,虽然用户可免费下载,但如果想使用编辑功能却需要订阅Office 365云办公服务。Office 365家庭版的价格为每年518元人民币,最多可供5台PC或Mac,以及移动设备共同使用,还提供20GB额外OneDrive存储空间。

  Office软件套装包含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应用,订阅Office 365后可在跨平台多设备中实时同步文档进度,并会自动保存文档。

Word、Excel、PowerPoint包揽美国区免费榜前三
Word、Excel、PowerPoint包揽美国区免费榜前三
[编辑:Echo]

iPad版OfficeOffice软件Office套装

上一篇:快捷支付安全吗 支付宝和网银谁更优秀 下一篇:索尼再度卖楼 获利3亿元计入运营利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