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重回战国时代:万代漫改新作《王者天下:七旗》

  日本万代南梦宫(BANDAI)近日宣布,旗下动漫改编手游《王者天下:七旗(Kingdom: Seven Flags)》已经在双平台正式上线,在游戏中我们将回到中国历史上的战国时代,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横扫诸侯,统一中国。

  据了解,《王者天下:七旗》最大特点就是以多数的武将进行最多1万人的战斗。操作武将控制士兵,令到战斗每秒都有着变化,令自己的战斗取得胜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王者天下》的动画中的多位角色,令到玩家可以组成原作中不可能的组合。

《王者天下:七旗》
《王者天下:七旗》

  同时武将们都有自己的必杀技,每位的必杀技都有不同例如可以对敌人大军重创,增加自己攻击力等等的效果。令到战斗可以一下就变得对自己有利。游戏的故事基本是基于动画的改编,当中的名场境都会在游戏中出现,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考察。另外,游戏有着抢夺其他国家的领土的排名战,有兴趣的小伙伴要早点进行游戏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