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King CEO表示成功不是昙花一现 将开发新游

   热门手游《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开发商King日前登陆纽交所上市,但在首个交易日即以超过10%的跌幅破发,股价报收于19.51美元。公司亟需给信心不足的投资者吃“定心丸”、说服他们相信King的成功不是昙花一现,而CEO里卡多.扎科尼(Riccardo Zacconi)在接受科技博客网站Re/code专访时重申:公司将开发一系列新游戏以确保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

扎科尼
扎科尼

  目前King有78%的收入来自《糖果粉碎传奇》,而上一季度的收入受这款热门手游增长放缓的影响而下跌了3%。

  扎科尼表示,公司仍计划利用游戏锦标赛网站RoyalGames.yzz.cn为新游戏提供试验田,而这一网站的用户都是非常喜欢移动社交平台的忠实玩家。

  “如果你把我们的用户群体看成一座金字塔,那么处于塔尖上的就是锦标赛平台的用户。”扎科尼说道,“他们当中70%的人都是年龄25岁到55岁的女性,而且这些用户玩的游戏数量比普通玩家多得多。”

  通过追踪记录RoyalGames玩家们玩的游戏种类和对游戏的投入程度,King可以判断什么样的游戏“有成为‘传奇’的潜力”。

  很多人关心的一大问题,是King会否重蹈Zynga的覆辙——Zynga在2011年11月上市首日下跌5%,而公司在2012年因为人气下滑、高管动荡、战略失策等问题陷入了危机,直到最近才开始有所好转。

  扎科尼表示,King与Zynga的一大不同之处在于,King已经解决了“移动用户和移动盈利”的问题、目前拥有“移动领域最庞大的玩家网络”。他还指出,内部数据表明玩多款游戏的玩家数量正在增加。

  此外,他强调了King与Zynga的文化差异,指出King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能埋头专注做游戏。“我们自我感觉最良好的时刻,就是开始出问题的时刻。”扎科尼说道,“所以我们必须谦虚地专心做事情。”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糖果粉碎传奇KING糖果粉碎糖果粉碎上市

上一篇:访Oculus投资人经纬 1年回报6亿美元 下一篇:全球10大游戏厂商IPO 中国公司占4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