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未上架先上网!谷歌眼镜来了中国发售

#A#31#a#   尽管谷歌(Google Inc., GOOG)的搜索引擎现在在中国使用的已经很少了,但该公司最新的设备谷歌眼镜(Google Glass)已经在中国找到了用户。

  除了周二仅一天的公开销售外,谷歌目前仅向受邀者销售这款眼镜,但这并未妨碍无所不能的中国网商们拿到谷歌眼镜的货源。只要在阿里巴巴(Alibaba)旗下的淘宝(Taobao)网站上搜索一下,就能搜到数十款待售的谷歌眼镜,其中不少看似真货。(在美国,该产品也能在eBay上买到。)

  与苹果公司( Apple)的iPhone一样,中国的小型电子产品经销商们已发现,通过购买中国国内尚未销售的商品,然后在网上加价出售,这也是一桩不错的生意。

  两位淘宝店主称,他们根本不必利用周二的机会购买谷歌眼镜,因为他们已经从那些获邀购买该产品的人那里拿到了足够多的货。不过,这些店主表示,公开销售帮助刺激了该款智能眼镜的需求。每副谷歌眼镜的零售价为1,500美元,淘宝上的售价是人民币12,000-20,000元 (合1,950-3,252美元)。

  其中一位淘宝店主徐伟(音)称,他从今年1月份就开始卖谷歌眼镜了,每天能卖出一至两副。不过本月以来,每天的销量一下子跳升到五至六副。

  他表示,许多人买了当礼物送给别人,一些人甚至一次就买两、三副。

  徐伟说,中国消费者对该产品持有一些保留意见。许多人担心谷歌眼镜可能因为中国的防火 而无法正常工作,其他人则想知道该产品是能够刷中文操作系统。

  另一位卖家张杰(音)说,由于有越来越多的卖家出售谷歌眼镜,他出售谷歌眼镜的利润率受到冲击。他说,他也看到本月订单增加,预计随着产品价格下跌且其他公司开发出类似智能眼镜,需求将增加。

  在这方面,中国已经出现了一些创新。另一位淘宝店主王承鹏(音)出售经过改进的谷歌眼镜,可以让近视的客户使用该产品。王承鹏在2013年11月份第一次得到一副谷歌眼镜,称该产品很酷,但很快就举出了产品的一些不足之处。

  他说,谷歌眼镜不防水,和普通眼镜相比还是很沉,电池只能续航三小时,而且软件也不是那么实用。

  虽然王承鹏是在未经谷歌允许的情况下销售该产品,但他对谷歌眼镜的看法和该公司自己的想法很类似,这也解释了谷歌为何没有全面销售该产品。

  他说,他认为创新人士可以试试谷歌眼镜,但普通人还是应当再等等。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谷歌眼镜

上一篇:中影投资魔兽电影引发热议 引进中国无悬念 下一篇:上海自贸区:预计年内对海外游戏机放号商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