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v2研发中 将支持双眼增强现实显示

  近日谷歌眼镜爆出不少资讯,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这款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售价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并且支持iPhone和Android手机

谷歌眼镜宣传图
谷歌眼镜宣传图

  The Verge确认说谷歌眼镜“可以通过Wi-Fi获取数据,也可以通过蓝牙共享Android/iPhone手机的3G/4G网络。眼镜不支持手机网络,但有GPS。”

  而Patent Bolt网站今天发现了一个新的谷歌专利,并透露谷歌眼镜v2已经在研发中,和v1只具备一个镜片和摄像头不同,v2版将有两个镜片和摄像头,支持双眼增强现实(AR)显示。

  另外,在专利中的主要发明人一栏甚至出现了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的名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PS巨制大作《命运》揭开面纱 游戏原画赏 下一篇:军火商都是宅男 命令与征服乱入阿布扎比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