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三星GalaxyS5迷你版屏幕尺寸确定:你肯定喜欢

#A#6#a#  Galaxy S5又将衍生出众多版本,比如更高级的Prime,比如更小巧的mini。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再次立功,首次披露了迷你版S5的屏幕尺寸:4.47寸(也可以说是4.5寸)。

  现如今大屏手机泛滥,5+寸横行,甚至苹果都准备迈向4.7寸,但就便携性、单手操作性而言,4.5寸及以下的屏幕始终是最合适的,也有大量用户喜欢这类尺寸。

  S5迷你版编号为SM-G800F,仍然采用三星Super AMOLD面板屏幕,分辨率为720p,其它规格还包括:骁龙400处理器、1.5GB内存、16GB存储、800/200万像素摄像头、2100毫安电池、IP67级别防水。大概六月发布。

  想要么?

三星GalaxyS5mini版屏幕尺寸确定
三星GalaxyS5mini版屏幕尺寸确定
[编辑:Echo]

三星GalaxyS5三星GalaxyS5miniGalaxyS5mini

上一篇:虚拟运营商各显神通 170扎堆开始进入市场 下一篇:8月份发布 乐视超级路由器外观曝光:惊呆了

随便看看